close

最近我體認到一件事情,就是經歷過一件很緊張的事情,要讓身體放鬆,是需要時間慢慢來的~~~

這件讓我深感體驗的事情就是—「口試」這件事,結論是—「我安胎了」@@


話說,星期二是我的口試,也就是我的研究生人妻的生活終於可以結束了(耶~灑花)

挺個八月肚(是的,我懷二寶了~),站在台前報告後,聽著老師講評,最後過關~想必壓力從此終結~

各位看倌一定也是這麼想吧~

但是,人的身體是很誠實的,尤其是有寶寶更是敏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實在準備口試時,我的肚子就一直宮縮,醫生也提醒我,要我注意小心早產。

我跟寶寶商量說,乖乖,拜託讓媽媽口試過後再出生~

口試過後,想說壓力解除,宮縮的狀況應該可以減低。但是,卻沒有~

我的身體其實一直處於緊張狀態,遲遲未消退~反而越來越加劇,

我心裡想著,不太妙~該不會真的34週就要生了@@

就在同一週的星期六,莫名其妙的狂吐了8次,

我的宮縮就再也不是休息可以解決的~

先到我平常產檢的診所急診,醫生看著我頻繁的宮縮+狂吐,建議我轉大醫院。

迅速開了轉院單後,立即趕往成大急診。

我本來想說,可能只是躺一下,看看宮縮狀況就可以回家了,

但是,事情不是單純人想的這麼簡單~

躺了半小時,每2-3分鐘陣痛一次,每次陣痛都是破表的那種(我有教老公怎麼看胎兒監視器XD),

護士馬上叫我辦住院,直接送進病房@@

而且,我的心臟不太好,又沒有吃東西,加上對於健保安胎藥物的副作用敏感,

所以我心跳120-130(難怪我覺得我快掛了—_—),喘到不行,結果二寶也是心跳190-200。

到了病房馬上戴上氧氣~醫生建議改成自費安胎藥物,對我跟寶寶比較好。

後來,超貴—自費—的第三線安胎藥—孕保寧Tractocile上場囉~也就是說——燒錢人生開始!

一罐4048元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@@),一天要5瓶才hold的住二寶,不讓他提早掉出來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MG_0081.JPG 

(老公幫我偷拍的,我好像在看護士幫我打藥~)

安胎生活開始~

兩手上了IC log、早班、小夜裝胎兒監視器、宮縮頻繁時,再prn裝監視器~

O2隨時3L use (ㄜ,寫到這裡,突然有一種職業病上身的感覺~要克制,不然就會變成寫護理紀錄了@@)

好~反正呢,就是啥事都不能作,醒來時,躺著就是對著天花板發呆,不然就是睡覺~

反正,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睡過覺了.....這兩天真的讓我狂睡~~

下床會宮縮,需要老公在旁伺候~

有一次,看他在睡覺,我想說我自己去廁所,沒想到,肚子完全不給面子,

就在我推著點滴架要進廁所的那一霎那~我肚子縮到不行~只好用腳把老公踢醒TT

就這樣,過了'公主般'被人伺候的生活(唉~為何是在這種情況下呢?)

總算是安定下來了,

二話不說,馬上想要回家洗澡、躺在舒服的大床~睡覺!!!!!!!

辦了出院後,醫生一直強烈交代,要我乖乖的躺一週,不要讓自己太累~撐到37週就可以解脫了!!


希望,小二寶乖乖~我們37週就見面囉~


#安胎、#孕保寧Tractoc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